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1, 2010

思念母亲

今天是您的忌日
十年了
您已经离开我们十年了
我也习惯没有您在的日子十年了
对您的思念长达十年
对您的一切只剩下零碎的记忆
记得出殡的那天是六月一日
当时的我才10岁
是个不懂事
爱挑食
很顽皮的小女孩
如今的我已经长大改变了
思想变成熟了
性格也变了


我有好多好多的话相对您说
想告诉您我过得很好
想告诉您我在师训读书
想告诉你姐姐的小孩已经两岁了
想告诉你我变勇敢了
我真的真有好多话相对您说
我也有很多很多问题想问您
想问您为什么舍得丢下我们
想问您为什么要这么早离开我们
也想问您在天上过得好吗
有没有想我们
您听的见吗

妈,您不必担心我
有来生的话
下辈子我还要再和您做一对母女
再续我们的母女情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