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rch 6, 2010

生活中滴烦恼,.....

在我的生活中,每天星期一到五都得面对塞车的烦恼。去学院和返回家的路上经常困在车龙中算是家常便饭的事了。


虽然烦恼也不能怪任何人因为路是我自己选的~~自己想脱离宿舍的规矩,而选择住在家里。

也许是因为双子座的星座本性在作怪,一直对“自由”有着独特的见解。呆在宿舍心却想着家里。常痛不如短痛就干脆住在属于自己的家。


虽然困在车龙中,却让我多了些时间欣赏天刚破晓的情景、也让我对六点多的天空多了几分的钟爱。


有得必有失,虽然我浪费了时间困在车龙中,但我却多了些时间欣赏这浑然天成的自然美。





















0 comments: